鱼木悠悠

平时喜欢写写同人文。
文笔粗旷,写文时总容易跑题
xhs账号:5060847133

【李简】简隋英视角(含私设)

私设:简隋英是一名记者,李玉是一名缉毒警察

  ooc预警!!!

  ——————————————————————

   我是简隋英,是一名记者,而我的男朋友是李玉,他是一名人民警察,没错,我们是同性恋,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我们相爱年龄没有任何问题,我们的父母也同意。


  我和李玉是在高二认识的,当时老师排座位,把我和李玉排到了一起,起初我们俩互不干涉,后来我们在一次事件中成为了兄弟,当时我就有点喜欢他了,李玉长得又高又白,成绩也不错,唱歌又好听,这样的人谁能不爱呢,本以为我是痴心妄想,我们的关系只能到达兄弟,可是在高三,在一个人生特别重要的阶段,在一个众人都在复习和拼命的学习阶段,李玉居然和我表白了!这是我根本想不到的,他跟我表白我怎么可能不答应呢,我答应了。 我和李玉是cp这件事我们班的很多同学都知道了,女生都表示祝贺,还给我们俩取了个cp名“李简”我和李玉觉得还挺好听。


  男生呢,男生则是觉得恶心,毕竟男生接受不了同性恋,还有很多男生想来欺负我们,但因为我和李玉都能打被我们打跑了。


  后来高考,我报考了中国传媒大学,他呢报考了中国公安大学,虽然不在一个地方,但是我们的感情丝毫没减弱,后来大学毕业我进了电视台,成为了一位新闻记者,李玉则是去了缉毒警队,我有很多次都是报道缉毒警察的尸体被发现,有被打了毒品,被折磨的不成样子的抛尸,有的甚至在人最清醒的时候进行解刨,多残忍啊,每次报道这种新闻我都会跟着心痛,李玉是缉毒警队的,我当然知道这有多残忍,我也会担心,担心李玉要是被毒贩抓住是不是也要接受这种残忍的惩罚,每次我这么想李玉就会安慰我说不会的,他是不会被抓住的,我知道他是安慰我的,这种事情谁也说不准。


  有时候我调休李玉也会把我带去缉毒大队,他在开会我就喜欢在最后坐着,不打扰他,静静的看着他,李玉看见我在盯着他就会笑一下,这个笑我很喜欢,是宠溺,是充满爱意,是他对我的喜欢。


  最近李玉老是跟我抱怨,最近有一批毒品,本来要抓到的,却又被毒贩跑走了,他担心是不是警局出了内鬼,我只能安慰他,除了安慰我不知道还能为他干嘛,后来,毒贩又出现了,李玉带人去抓却一连几天都没消息,我很担心,报道了那么多缉毒警察被抓,我也去了缉毒大队,而他们告诉我李玉还没有找到。又过了一星期,这一星期我都是在担心受怕中经过,8月12号,缉毒大队给我打来电话说在沙滩那找到了一些肢体,疑似是李玉的,收到消息时我在上班,我觉得当时整个世界都塌了,我跟领导请了假就往找到肢体的地方赶,我到那的时候法医正在一—打开袋子,收警戒线的警官认识我,知道我是李玉的男朋友,放我进去,我发疯一般跑到装着肢体的袋子旁,是手,手上的无名指戴着一个戒指,上面刻着liyu,是,是他,这个戒指是我和他定制的,是独一无二的,我问法医,能不能把戒指给我,法医看了看缉毒队的队长,队长看着我,点了头,法医帮我把戒指取下来,给了我,我接过戒指的手止不住的颤抖,他们把肢体运回警局,我是家属,跟着过去,我在接待室,等待着法医的结果,对面坐着一个女警,我认识她,她和李玉的关系很好,对我也好,她负责看着我。我看着手中李玉的戒指,脑海中都是和李玉的点点滴滴,法医结果出来了,残忍的是那些毒贩,在李玉清醒的时候将他的经脉都挑出来,随后再进行分尸,我报道了那么多缉毒警官新闻,知道这有多疼,但是我没哭。


  我被送回了家,到了家我才知道,今天正好是李玉的生日,我再也控制不住,我哭了,哭了三天,没有上班……


  三天后我站在天台上,李玉,我来找你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