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木悠悠

平时喜欢写写同人文。
文笔粗旷,写文时总容易跑题
xhs账号:5060847133

Ch相关书籍推荐(俄罗斯)第1辑:

  第1本:

《文化震撼之旅:俄罗斯》(俄罗斯)著:安娜·帕弗洛夫斯卡娅

  


简介:《文化震撼之旅:俄罗斯》是一本帮助读者了解并融入世界上幅员最大的国家,俄罗斯的全方位指南。它探索了俄罗斯的政治与文化历史及其他因素造就这个国家和民族的原因,能够帮助读者了解俄罗斯人的价值观、生活态度。以及怎样避免文化与社会冲突,适应俄罗斯人的生活方式。《文化震撼之旅:俄罗斯》还对一些实际生活中可能碰到的各种问题提供了可行的建议,比如:怎样找到住所,怎样在工作环境与同事相处,怎样对待俄罗斯人的不准时,到哪里购物,怎样享受俄罗斯菜等,甚至还有学习俄语的小贴士。

  

  第2本:

 《俄罗斯空中预警和指挥战斗机研发全史》(俄)著:叶菲姆·戈登

   
 简介:空中预警飞机发展的历史始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最初这项技术主要是由美国与英国进行研究、发展与应用。随着西方攻击性武器系统的不断发展升级,苏联急需在广大的国土上建立、运行与完善空军基地以及防空雷达系统,苏联空 军与苏联防空部队需要有能足以和西方技术抗衡的的空中指挥与控制系统飞机。《苏联/俄罗斯空中预警和指挥战机研发全史》详尽地展示苏联/俄罗斯研发读特而且拥有自身优势的空中预警和指挥战绩的全过程.对我军现在正在进行的军事斗争准备工作具有重要参考价值.本书配有大量首次出版的精美照片,为研究人员和军迷提供了重要的参考资料. 叶菲姆·戈登(Yefim Gordon) 1950年出生于立陶宛的维尔纽斯市,1972年毕业于考那斯市的科技学院。40多年来,他一直在研究苏联和俄罗斯的航空历史,并已经搜集了世界上至大的照片和文件档案主题之一。从1989年起,就已成为一位专业的航空记者和摄影师,叶菲姆·戈登在苏联、俄罗斯和外国的航空杂志上已经发表了数以百计的专题和照片。他还独著和合著了超过100本关于苏联和俄罗斯航空方面的书籍,这些书出版于7个国家。最近,叶菲姆·戈登成了基地设在莫斯科的航空出版社(多边形(Polygon)出版社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 德米特里·科米萨罗夫(Dmitriy Komissarov) 1968年出生于莫斯科,1992年毕业于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他自从担任翻译以来,其大部分工作都与其感兴趣的航空有关。作为两本航空类书籍的作者,德米特里·科米萨罗夫曾经翻译或合...(展开全部) 叶菲姆·戈登(Yefim Gordon) 1950年出生于立陶宛的维尔纽斯市,1972年毕业于考那斯市的科技学院。40多年来,他一直在研究苏联和俄罗斯的航空历史,并已经搜集了世界上至大的照片和文件档案主题之一。从1989年起,就已成为一位专业的航空记者和摄影师,叶菲姆·戈登在苏联、俄罗斯和外国的航空杂志上已经发表了数以百计的专题和照片。他还独著和合著了超过100本关于苏联和俄罗斯航空方面的书籍,这些书出版于7个国家。最近,叶菲姆·戈登成了基地设在莫斯科的航空出版社(多边形(Polygon)出版社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 德米特里·科米萨罗夫(Dmitriy Komissarov) 1968年出生于莫斯科,1992年毕业于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他自从担任翻译以来,其大部分工作都与其感兴趣的航空有关。作为两本航空类书籍的作者,德米特里·科米萨罗夫曾经翻译或合著过超过50本其他方面的书籍。他还曾用两种语言写过无数个关于苏联和俄罗斯航空方面的杂志专题。德米特里·科米萨罗夫现在为基地设在莫斯科的航空出版社工作。

  第3本:

 《俄罗斯的弥塞亚意识》(中国)著:郭小丽

  

   

  (还没看完,所以说没有写)

  ------------------------------------

  今天所分享的三本书都是关于俄罗斯的,就先分享到这里吧。我有链接可以随时找我。886~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